十年前的2010109,山东理工大学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1号教学楼南侧广场隆重举行。时任校长助理的邹广德宣读了《山东理工大学关于成立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的通知》。时任校长张新义致欢迎辞,他指出与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标志着双方的友好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是学校发展史中具有重大意义的大事。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老董事长刘石祯(已故)致辞时说,合作成立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是在探索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途径上的一次重大实践,他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把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创新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纺织服装强院。时任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的徐卫林和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曾宪文分别代表兄弟院校和省教育厅对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学院揭牌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季国标、淄博市常务副市长王顶岐、香港联业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乃熺、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会长李金宝共同完成。时任副校长王学真、淄博市政府办公厅、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瑞士科莱恩公司大中华地区相关负责人、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子斌(现董事长)、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学院执行院长刘明永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其实,早在2010713日,山东理工大学就与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学校也是在727日发文决定成立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的。

学院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鲁泰纺织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历经3届领导班子,一任接着一任干,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进步和发展。



  

机构设置

第一届理事会(2010)

理事长:刘石祯

副理事长:王学真

理  事:王方水 邹广德 张建祥 刘明永 张克明 邹培明

理事会秘书:刘明永

 

党总支书记 执行院长:刘明永

副院长:孙华德

院长助理:贾曌

综合办公室主任 团总支书记:牟万新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洪波


第二届理事会(2017)



理事长:刘子斌

副理事长:胡兴禹

理事:魏修亭、王方水、张建祥、邹培明、张克明、邵彬、孙华德

理事会秘书:邵彬

 

历任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