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星桥艺考培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服装与服表专业就业工作,拓宽学生就业方向,深化表演专业在淄博市内校企合作平台,32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婷婷、副院长张玉青、表演系副主任商玉婷、毕业班辅导员王岩伟一行4人,到淄博星桥艺考培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及表演专业调研工作。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培训学校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模式以及教师资源情况,同时结合新课程设置情况,愿意为服装和表演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岗位。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婷婷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结合企业用人需求,精准推荐几位表演专业毕业生到企业参加面试。副院长张玉青从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学生实践实习等方面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可开展的校企合作与企业进行交流。会后,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教室、餐厅、宿舍等教学资源。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服装表演专业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了学院与艺考培训学校的深入合作。后续,学院将持续加强访企拓岗行动,拓展更多就业资源,为服装和表演专业毕业生创造更加宽阔的就业空间和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