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10

  为有效推进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帮助同学们了解复试方法、调剂要求,322日,学院在一号教学楼205开展纺织工程专业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纺织系主任郭敏主持。

  会上,郭增革副院长首先对成功入围复试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复试准备,随后纺织系老师对复试时间、考察形式、复试笔试和面试常见问题及调剂政策变化、调剂信息收集、调剂技巧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解读。与往年不同,今年多数学校会进行线下面试,老师们鼓励同学们要利用线下面试机会,全方位展示学院学生整体素质,加深面试老师对考生印象,同时要摆正心态,自信面对面试官提问,全方位表现个人能力。

  随后,老师们分享了往届面试成功学生案例,分享他们上岸经验,同时结合专业特点,分享了纺织工程专业面试流程,心态把控,面试方法,调剂建议等各方面信息。

  最后,现场进行模拟面试活动,让同学们熟悉面试流程,缓解紧张心态,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更好备战面试,提升成功率。

  此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加深了他们对复试、调剂的了解。后续,学院将加强复试学生一对一指导,通过一学校一特点,一专业一要求,全方位助力考研学生复试调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