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高效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掌握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情况3月18日午,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婷婷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目前的考研、就业情况,并结合摸排学生就业意向,分专业汇报了目前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急需解决就业难点。

党委副书记朱婷婷针对现阶段毕业生就业情况,结合研究生考研复试,建议各系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特别是研究生复试指导,指出研究生复试指导工作对就业工作推进重要性。同时鼓励各系积极拓展就业资源,提供更多优质企业,为毕业生争取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

院长兆辉肯定了各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在前期就业工作中做出的努力,提出下一步学院就业工作重点,一是要重视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指导,提升上岸机会并强化老师责任意识,充分调动专业资源优势,为复试和调剂学生提供精准指导。二是要主动贴近学生、服务学生主动作为,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帮助,特别针对有就业意向学生,积极联系企业,为学生创造高质量就业机会。

最后,党委书记王建兴指出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异常严峻,就业工作是大家的事,强调各系要统一思想,用心、用情了解学生推动学生积极主动就业同时结合专业课程,发挥就业工作推进作用,通过专业认可认同度,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积极拉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学院2024届毕业生现阶段就业工作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共识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帮扶,全力推动和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