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公开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更好发挥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榜样示范作用营造积极进取学习氛围,引导鼓励广大学生自觉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314日下午,学院于一教205教师举行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婷婷、专业任课老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作为评议小组评委参与这次评审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晓冬主持。

会前,王晓冬就现场答辩规则与答辩注意事项要求进行了介绍答辩人员按照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学生从学习成绩、获奖经历志愿服务科技创新、荣誉称号以及学生干部任职经历等方面进行答辩展现个人的学习生活和在校阶段成绩表现

经个人陈述和学院评议小组评议评审后,拟推荐巴文伯同学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程克旭同学为山东省优秀学生。

此次答辩,激发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斗志,充分发挥评选活动的教育意义,努力营造精益求精的育人氛围,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砥砺前行,奋发向上充实行囊,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