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芳华如你-学院开展庆“三八”活动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学院教工团队凝聚力,在第114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37日下午,学院在1号教学楼205教室开展“做智慧女性·创魅力生活”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庆“三八”文体活动,并邀请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兴做关于家风家教的主题报告,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朱婷婷主持。

会上,王建兴以“与妇女同志谈家风家教”为题,以电视剧《人世间》周郝两家故事为素材,给全体女教职工讲了一堂深刻的理论课,在总结时王书记强调,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是家庭成员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和价值观念,良好的家风,能够培养出品德高尚、行为端正的子女,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同时在面对我们另一半时,要多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想问题,家人无对错,自己多认错。

报告结束后,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活动圆满结束。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关怀,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团结,更加坚定了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此次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女教职工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学院对教职工人文关怀的体现。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