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考研指导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帮助2021级学生了解考研相关政策,明确相关事项,掌握考研信息,97日晚,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在一号教学楼202教室开展考研助力主题讲座

  讲座紧紧围绕着为什么选择考研,选择考研的原因和目的进行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讨论中,表达自己的看法。同时,王晓冬老师还向大家讲解了国外研究生的报考程序,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并详细说明英语的备考方案。其中关于考研英语与四六级英语的学习差别,以及考研学习时间的分配是重点讲解内容。王晓冬老师通过展示本学院成功上岸学子的事例,给准备考研的同学一些备考建议和意见,提高复习效率,进而达到合理、优质备考的目的。


  通过本次讲座对考研形势进行剖析,使同学们对即将面临的选择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并且打消了同学们的犹豫和徘徊,坚定了考研信心,做出符合自己情况的选择,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人生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