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迎新季 | 2023级辅导员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次数:10

云收夏色,梧叶惊秋

2023级的新生们

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于此相聚

新的人生篇章已然展开......

又是一年迎新季,一批满怀期待的学子们陆续踏入了这个梦想起航的地方,他们相聚在山东理工大学,相聚在鲁泰纺织服装学院这个大家庭中。

92号晚,23级新生在1202212召开了新生辅导员与带班学长学姐见面会,新生辅导员韩华老师与蒲丛丛老师为新生讲解军训注意事项,宿舍管理纪律与寝室检查评分准则。

接着由各班级带班学长学姐进行自我介绍,为新生们讲解校园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辅导员、带班学长学姐与新生之间互相了解,为接下来为期二十一天的军训生活以及四年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帮助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

同时祝愿每一个山理“萌新”都充满阳光,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未来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