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攻略 |新生带班已上线,请查收你的专属带班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10

Hello

2023级的小伙伴们

做好加入鲁泰纺织服装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准备了嘛!

欢迎你们

相信大家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当然也会存在迷茫和焦虑

接下来

他们,会陪伴你们了解、熟悉校园

踏入大学的新征程

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带班学长学姐吧!

纺织2301班带班

徐祥菲

  金秋的风景怡人性情,九月的开学别样美丽。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新的起点,学海无涯,希望你们努力拼搏,温柔浪漫,热烈勇敢,在自己的生活里顶天立地,我早预感你们走在幸福的未来里。

孙搏攻

  山有顶峰,湖有彼岸,在人生漫漫长途中,万物皆有回转,当我们觉得余味苦涩时,请你们相信,一切终有回甘。希望大家能在新的环境中找到自己的热爱,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能沉下心来,满怀希望,追逐自己喜欢的东西,知道自己要什么,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刘向宇

  步入大学,新的生活,新的气象,新的你我他,更多的学识等你探索,更多的成就等你铸造,更多的未来等你发掘。祝2023新生大学生活出彩。

纺织2302班带班

董书圆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是青年人的底色;少年气,是历经千帆举重若轻的沉淀,也是乐观淡然笑对生活的豁达。青年的你只要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希望即将面对大学生活四年的学弟学妹,山高水长,怕什么来不及,慌什么到不了;天顺其然,地顺其性,一切都是刚刚好。

孙悦

  经历都是财富,万事必有美意。学弟学妹们,欢迎你们的到来。希望你们怀着积极的心态,脚踏实地,去追寻自己的梦想。愿你们珍惜在山理的四年时光,成为更好的自己。

孟祥健

  2023级的新生你们好,即将踏入大学生活的你们是否在期待之中又有些许茫然。“少年之身所谓非人之任,少年之躯所谓桀骜之心,少年之力抱所谓鲲鹏之志。”青春是一张画卷,挥笔书写着壮美的诗篇,愿你们在大学这个美丽的时光里,尽显自己的风华与魅力,愿大家前程似锦,万事顺遂。

服饰2301带班

丁琦

23级的弟弟妹妹,很高兴我们马上就能见面 !

  平芜尽处是春山,追风赶月且停留。希望大家可以在新一阶段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坚定、柔韧、毫无顾忌地找寻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做真实的自我,成为一位有道德、有魅力、有自信的向上青年。

  不经昨日之深渊,何来今日之浅谈,接下来的无论生活怎样,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自律保持热爱,心想事成。

张子岳

  同学们,你们好。人生的序章,始于处秋,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青春,即将在这一刻绽放。听风遣,从心所向,祝愿大家在新的起点上留下一程绚烂,不负大学时光。

林法伟

  璀璨人生刚刚开始,祝愿大家都可以在这段最纯粹的日子里奋勇前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祝愿每一份十年寒窗的付出,都能转化为美好的前途!愿学弟学妹们珍惜四年的大学光阴,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服饰2302带班

薛东静

  大学,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青春的注脚在这一刻绽放,听风遣,从心所向。新的阶段,新的开始,你将探索未知,放飞梦想。在山东理工大学这片土地上,愿你茁壮成长,追寻热爱,体验人生百态,收获人生阅历,找寻人生意义。

刘申慧

  踏入新的校园,怀拥新的梦想,经过寒窗苦读,熬过书山题海,最终你们迎来了辉煌的九月。希望学弟学妹们谨记校训,珍惜校园时光,做新时代的五好青年。

刘本洋

  同学们,大学是新的起点,更是你实现梦想的起点!大学是个小社会,生活在这个环境中,最重要的就是去适应它,只有适应才能更好的去驾驭它,要学会与人为善、面对挫折,不断历练自己。愿踏入大学的你开心快乐,不忘拼搏,享受青春,不负韶华!

服表2301带班

刘婧怡

  各位学弟学妹们,欢迎加入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开启了人生新的阶段,大学,是建立勇气、大胆最好的时候,也是最能锻炼表达能力的地方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勇于表达自己,勇敢地去争取每一个机会。很荣幸能当大家的带班学姐,咱们开学山理工见。

赵聪聪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远方不一定是目光所及,但一定是手中所握的梦想;勤天下无难事,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学弟学妹们:赋予厚望,积极向上,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加油!

刘建豪

  人生就像一列车,从起点到终点,每一站都是人生的一阶段,到了大学这一站,必然会收获你们期盼已久的时光,收获从青涩走向的成熟的历练,4年之后,你们还要继续远行。大学时光没有重头来过,只有不负当下。

认识完热情和蔼的带班学长学姐们之后

是否放下了心里的担忧与顾忌呢?

又是否增添了几分期待?

下面,将由他们陪伴你们迈向新的篇章

预祝大家在新学期、新学校和新朋友

共同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