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奔向新征程|我院成功举办毕业篮球赛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44

转眼间又是一年夏天,为了欢送毕业生毕业,展现我们院的青春活力气息,鲁泰篮球毕业杯也就此展开了序幕。

精彩回顾:

在五月三十号这一天,天空万里无云,枝叶微歌,炽热的夏天躁动着少年们的心,落日余晖染黄了他们的脸。在比赛时,运动健儿们活力满满,蓄势待发。

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篮球场上熟练的运球,默契传球,精准投球,篮球框下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赛场上激情飞扬,热情高涨,观众席也时不时的响起欢呼,看的大家可谓是振奋人心呐!

比赛中,各队的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朝气蓬勃,我们鲁泰学院的顽强精神。

在比赛的后勤方,为保证毕业杯的顺利进行,文体部各个成员都在认真筹备。

比赛时,他们专心致志,聚精会神,是篮球场上公平公正的最好保障!

赛场上飞奔的少年是奋斗的本色,他们拼尽全力的样子总是耀眼且夺目。他们追逐着篮球,追逐着胜利,追逐着梦想。夕阳渐沉,倦鸟归巢,球场上的少年仍在奔跑。

毕业篮球赛随着一声声倒计时,结束了赛程。运动员们挥洒着汗水,挥洒着热血。虽然比赛告一段落,但是毕业生们的脚步还未停止,篮球的‘’砰砰‘’落地的声音萦绕在耳边,响彻在天边,回荡在云间。这是他们奋斗过的痕迹,伴随着大学四年的青春回忆,永远的镌刻在他们的青春年华里。希望他们脚步不止,勇往直前,不忘初心,追逐梦想,顽强拼搏!加油,继续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