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3〕4号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10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3年3月27日,学院在1-213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近期工作,党委书记王建兴主持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精神。依据校党委要求,切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主动对表对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创新特色鲜明和充满活力的纺织服装强院。

二、研究部署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事宜。会上听取了副院长姜兆辉关于学院2023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经研究,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山东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作好相关工作,严格落实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复试命题、阅卷等环节的保密要求,确保复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同时,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做好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吸收专业优质生源,进一步提升学院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

三、研究部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会上听取了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冬关于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经研究,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贯彻落实学校20232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充分对接各方资源,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加快推进促就业工作力度,各专业遴选优质单位积极走访,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出席:王建兴、姜兆辉、张玉青

请假:于丽华

列席:邵彬、王晓冬、郭增革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