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3〕3号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32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3年3月20日,学院在1-213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近期工作,党委书记王建兴主持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依据教育部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及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做好春季促就业工作。

经研究,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就业工作实际情况,研究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招聘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充分利用就业网络信息资源,瞄准需求做好就业服务,做实做细就业工作。

二、研究部署学院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事宜。会上听取了副院长姜兆辉关于学院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经研究,学院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科室、实验室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建立消防档案,建立风险隐患整改台账,责任到人,实行闭环管理,及时整改到位。

三、研究2023届毕业生评奖评优工作。会上听取了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冬关于学院2023届毕业生评奖评优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经研究,拟确定服表1901班邢雪作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服饰1902班李虹雨作为山东省优秀学生推荐人选,张静、李彦均、纪欣静、付国康、韩金宇、王洪敏、邢雪、李虹雨、段易均等9人作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王金云、孙婧雅、刘晶晶、徐琛、高明月、高傲宇等6人作为山东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人选。

四、2023届毕业生第四周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上听取了党委副书记董梅关于学院2023届毕业生第四周就业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经研究,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结合第四周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和当前毕业生就业实际,进一步凝聚合力,加强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春季攻坚行动,更加扎实、有效、有力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五、研究部署春季运动会推进情况。会上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董梅关于山东那个理工大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竞赛情况的汇报,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经研究,学院工会、学生会提前做好筹备以及师生报名等事宜。服装设计系教师做好师生服装设计工作,积极弘扬全校师生员工阳光健康、团结文明、拼搏向上的精神,力争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六、研究部署“第七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学院选拔相关工作。会上听取了副院长姜兆辉关于“第七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学院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经研究,学院创新中心主任牵头,各系室全面做好赛事参赛备赛各项工作,同时,按照学校要求在3月25日前完成学员选拔并依据实际情况推选优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

出席:王建兴、董梅、姜兆辉

列席:王晓冬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