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3〕2号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15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3年3月13日,学院在1-213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近期工作,党委书记王建兴主持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上听取了党委副书记董梅关于2023届毕业生第四周就业情况的汇报,分专业汇报了毕业生在考研、协议就业、应征入伍、以及自主创业等情况。

经研究,学院在严格落实学校决策部署下,对学院2023届就业任务指标进行细化分解,积极采取多项就业服务举措,家校联动推动学生就业;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有针对性促进学生就业。

二、研究部署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上听取了副院长姜兆辉关于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部署安排。

经研究,学院成立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细化招生宣传方案,进一步完善和配套招生宣传工作条件,修订学院招生宣传资料,定期走访招生基地及莱芜区重点中学,开展多样化的招生宣传活动。

三、研究部署第十一届教学优秀奖学院评选工作。会上听取了副院长姜兆辉关于学院开展第十一届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情况。学院评审委员会依据上级文件精神,通过审核、研究,评选出姜兆辉、丁作伟作为学院教学优秀奖推荐人选并公示。

经研究,根据学院评审委员会意见,在公示无异后上报学校教务处。

四、研究部署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事宜。会上听取了副院长姜兆辉关于学院纺织、服装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经研究,严格落实上级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周密安排部署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风险隐患整改台账,责任到人,实行闭环管理。研究决定聘任孙航老师为服装实验室主任,具体负责服装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出席:王建兴、邵彬、董梅、姜兆辉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