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考研复试辅导会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42

为了让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更充足的了解,解决学子在复试中遇到的问题,增强学子对复试的信心。我院于314日上午于一教213-2组织开展关于考研复试的专题报告会。本次会议由纺织系和服装系专业课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考研复试辅导,为学子解答疑惑分享经验。

会议伊始,由郭增革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对成功入围复试的学生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复试准备,满怀信心,成功上岸。随后王婧老师和孙航老师针对复试这个问题进行了系统的讲述,根据考研情况就学生的专业知识、综合能力、模拟复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同时针对作品集等一些问题也进行了简单概述。表示,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我综合素质,不断丰富完善自己。

会议最后,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关于考研的困惑,老师们也是根据学子们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讲述,整个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学子们对考研复试的过程也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指明了复习方向,坚定了同学们考研成功的信心,为深入做好学生考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鲁泰学子们在考研的道路上一帆风顺,金榜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