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毕业生赴青岛海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走访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次数:10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16日,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副书记董梅带队走访了青岛海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毕业生辅导员与部分应届毕业生一同参加了此次走访行动。

   企业招聘人员现场向毕业生介绍行业发展情况、公司发展概况和企业岗位用人需求,并结合具体案例为学生讲解了纺织服装行业进出口业务的相关办理流程。

   通过本次活动,毕业生对于纺织服装进出口行业的岗位设置、工作职责有了清晰的把握。学院也获得了青岛市纺织服装进出口行业发展近况的第一手资料,对于优化学院就业工作相关举措提供了有力的参考。

   本次活动是学院在纺织服装国际进出口行业领域实施访企拓岗工作的首次探索。近期学院将在深入挖掘山东省纺织服装传统行业就业潜力的同时,积极开拓省内外纺织服装行业与其他行业交叉领域的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