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23就业招聘信息总汇(一)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35




1.应届大学生储备




工作地点:金华-义乌 宝娜斯集团

学历要求:本科

薪资:4000-8000

招聘岗位:销售、生产管理、外贸业务、产品开发、技术支持等。

工作要求: 1.踏实肯干,有进取心,学习能力强。2.服从公司培训安排。3.有在针织行业长期发展的规划。 

网页:【应届大学生储备招聘】_宝娜斯集团招聘信息-猎聘 (liepin.com)



2.业务跟单助理



工作地点:上海 上海优丝纺纤维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薪资:5000-8000

任职要求:1. 纺织工程类或国际贸易专业优先,可接受应届生。2. 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3. 做事认真、有耐心,积极主动,有团队精神。4. 办公软件熟练。5.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网页:【业务跟单助理招聘】_上海优丝纺纤维有限公司招聘信息-猎聘 (liepin.com)



3.面料开发助理



工作地点:嘉兴-桐乡 ote(欧绨伊纺织品集团)

学历要求:本科,纺织相关专业

薪资:6000-10000

工作要求:1.责任心强,沟通表达能力强。2.英语具备一定读写能力,能看懂测试报告。

网页:【面料开发助理(J10209)招聘】_ote(欧绨伊纺织品集团)招聘信息-猎聘 (liepin.com)




4.服装设计助理



工作地点:杭州-钱塘区 杭州知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本科

薪资:4000-6000

工作要求:1. 服装设计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 掌握服装设计开发的全部流程及各项工艺知识,通晓各类面辅料特性,熟悉面辅料市场。3. 热爱时尚行业,对时尚行业有一定的了解和见解。4. 认真负责,与团队配合度高。5. 有自己的品牌理解力和创造力,认可Seams Sense的品牌风格。6. 165-170左右身高优先,能配合穿版(M码) 工作能力突出者,公司会重点培养并晋升为设计师。

网页:【服装设计助理招聘】_杭州知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招聘信息-猎聘 (liepin.com)




5.女装设计师



工作地点:烟台 舒朗服装服饰

学历要求:本科

薪资:8000-10000

福利待遇:发展空间大,绩效奖金,免费班车,午餐补助,带薪年假,五险一金,岗位晋升,年底双薪。

工作要求:1.熟悉并准确把握品牌主题及风格,较强的绘图能力。2.思路清晰可独立设计服装系列,了解面辅料、制版工作,对颜色有敏感触觉。3.较好的服装潮流触觉和时尚美感,精通色彩学和服装搭配知识。

网页:【女装设计师招聘】_舒朗服装服饰招聘信息-猎聘 (liepin.com)




6.服装设计助理



工作地点:青岛-市南区

学历要求:本科

薪资:3000-6000

招聘人数:3人

工作要求:1. 服装设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对时尚运动服装领域有浓厚的兴趣和深入的了解,有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3.具有创造力和较高的审美能力,热爱艺术。4.团队意识强,工作负责,抗压能力强。5.能够熟练应用AdobeIllustrator,Photoshop等绘图软件,可以熟练操作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网页:【服装设计助理招聘】_青岛锦天丽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招聘信息-猎聘 (liepin.com)




7.少儿模特老师



工作地点:济南 山东上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本科

薪资:6000-8000

福利待遇: 1.底薪+课时费。2.早九点半至晚五点半(有课时除外),转正后双休。3.免费提供住宿。4.缴纳社会保险。5.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国内外旅游,定期团建等等。

工作要求: 1.服装表演/空中乘务专业优先,有模特教育经验优先考虑。2.女生高175cm以上,男身高180cm以上。3.能够良好的与家长、学生沟通。4.能够较快的学习并吸收公司教学理念及企业文化。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很好的执行公司及公司内的各项规定。

网页:【少儿模特老师招聘】_山东上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信息-猎聘 (liepin.com)




8.主播运营



工作地点:青岛 东营儒屹商贸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本科

薪资:10000-15000

1.专科以上学历,性别、专业不限,有娱乐、传媒、营销、公关等行业工作和相关网络直播运营工作经验或拥有校园艺术系、演绎社团等相关资源者优先,会使用PS、PR等处理软件者优先。2.熟悉影视娱乐业,了解网红孵化基本操作思路,对粉丝经济有独特的看法,能分析用户需求,根据粉丝的意见随时调整策略。3.对于直播行业有充分的兴趣和爱好,对于直播市场有一定的理解能力,有意愿从事艺人经纪,了解各个直播平台特点,熟悉国内直播市场的发展和动向。4.具有较强的创意能力、拥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和内容鉴赏能力,熟练操作各类计算机办公应用软件。5.具备良好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很强的事业心,以目标结果为导向。

网页:【主播运营招聘】_东营儒屹商贸有限公司招聘信息-猎聘 (lie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