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本年度第1次双周党建活动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10

32日下午,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205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表决了关于2022下半年党员的转正事宜,开展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活动由王岩伟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八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和不足之处的改进,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王岩伟王晓冬两名同志分别介绍了八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同意八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八位同志按期转正。

根据学院党总支要求,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岩伟同志向大会就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他谈到,2022年,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有序,组织力提升明显。通过严抓职责,强化内部管理;严抓纪律,强化自我监督;严抓学习,强化理论教育;严抓标准,强化组织队伍四项举措,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在思想政治引领、规范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团结凝聚青年学生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

王岩伟同志还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带头过好组织生活,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积极尝试将理论学习用于指导工作,打破常规,敢于创新,争取将红烛党支部做强。同时尽快建立支部评优树先机制,让优秀党员带动更多的党员发光发热。加强与党员的交流,了解大家的困惑,解决大家的困难,让党支部真正成为大家信得过、可依靠的精神家园。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梅同志就学生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学生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磨炼个人能力,把青春和奋斗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实现学生党员队伍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