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开展本年度第1次双周党建活动

发布者: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1

32日下午,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1-21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表决一名党员的转正事宜,开展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活动由郭增革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预备党员石荣玺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了预备期的学习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李志盈和汤爱青两名同志分别介绍了石荣玺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同意石荣玺同志按期转正。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兴同志充分肯定了石荣玺同志长期以来的进步和表现。他表示,该同志思想觉悟高,关心学院发展和建设,作为学院教学骨干,在教学方面兢兢业业,深受学生爱戴,给青年教师做了表率,希望今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党员模范。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石荣玺同志按期转正。

王建兴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石荣玺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为学院教工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希望石荣玺同志要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增革同志向大会就抓党建工作述职。他谈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教工党支部注重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有效提升了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为抓手,注重思想政治建设;以全面提升教工党员综合素质为目标,重视党员队伍的教育和管理,教工党支部较好的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郭增革同志也谈到,展望2023年,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内抓内涵建设、外树专业形象”,进一步开拓进取,切实履行好学校党委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提出的“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会议精神。

述职结束后,学院副院长姜兆辉同志结合教学和科研谈了意见,他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党建和专业的融合,更大限度地激发广大党员的斗志,形成示范作用,带动全体教职工不断拼搏,为学院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其他教工党员也从不同层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最后大家无记名投票,评议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