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9    浏览次数:53

217日下午,学院在1号教学楼205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春季学期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董梅主持。

副院长姜兆辉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对2022年教学、科研工作等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奋发前行,在各方面争先创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为推动学院及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书记董梅传达了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要点,并对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就业以及工会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并希望全体学工人员加强学习、坚定目标,做到站位再提高、观念再更新、思路再创新、能力再提升、作风再务实,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院长邵彬结合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从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安排部署相关工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开拓进取年”,全体教职工务必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带着工作目标干,务必办实事、求实效

党总支书记王建兴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并传达校党委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凸显党建领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做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立足学校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