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休寄深情,离岗不离心|我院举行李志盈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9    浏览次数:29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切实增强退休教师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2月17日,学院在一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李志盈老师荣休仪式。仪式由院长邵彬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仪式伊始,青年教师代表李伟为李志盈老师献花送上诚挚祝福。院长邵彬代表学院感谢李志盈老师在学院教学和实验室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果,对李志盈老师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推进教职工能力提升攻坚行动,鼓励年轻教师向李老师学习,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学院的愿景融为一体,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勇挑重担,建功立业。

  李志盈深情回顾几十年来的奋斗历程,表示在退休后将继续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弘扬优良传统。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正能量,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同时也对学院发展提出美好希望和祝福。

  通过此次荣休仪式,激励了青年教师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激发了教师们的教育情怀,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健康和谐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