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集团】刘子斌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157

祝贺

刘子斌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在刚刚闭幕的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淄博市企两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刘子斌当选为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刘子斌政治立场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刘子斌作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为民代言发声”的作用。

刘子斌始终不忘初心,永葆代表本色,弘扬企业家精神,带领企业做大做强,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为创造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不遗余力;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多措并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出企业家的大爱之心、大爱之行。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万人计划、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国质量奖个人奖、山东省省长质量奖个人奖等荣誉。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是目前全球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国际一线品牌衬衫制造商,多年位居中国色织布行业主营业务收入第一。鲁泰是AB股上市企业,拥有从纺织、染整、制衣生产,直至品牌营销的完整产业链,在美国、意大利、日本、越南、柬埔寨、缅甸等国家,设立了19家控股子公司、3个办事处和40多个生产工厂,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集成、综合创新型、国际化的纺织服装集团。公司先后获得首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全国质量奖”、“中国工业大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省部级以上奖项50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