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温情 | 考研福袋请接收,你我一“研”为定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36

春夏秋冬时光漫漫

晨昏破晓分分秒秒

考研人就要奔赴战场

在这条漫漫研路上

听过盛夏的蝉鸣

也见过凌冬的初雪

愿所有考研人

此战必胜,金榜题名

十二月的凛冬,寒流涌动,考研也进入了倒计时,值此关键时期,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同时缓解备考压力,我院在一号公寓前组织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威,送上了一份不一样的温暖祝福。

独家惊喜

“福袋小小,情意满满”。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专属福袋,代表着“福气满满,金榜题名”,福袋上的每一个祝福语都饱含学院全体师生的殷切期望,同时,学院还贴心的为大家发放了N95口罩,为考研学子筑牢安全防线。相信拿到福袋的同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动力满满、好运连连。

温暖速递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兴,院长邵彬,副院长姜兆辉及各年级辅导员将饱含温情的福袋亲手送给每一位考研学子,贴心地询问复习进度和身体状况,并祝愿同学们考研顺利。这份寄托着恳切祝福的福袋,承载着美好寓意和学院深情,给考研学子带来了温暖与鼓励。

件件贴心的礼物,句句真切的话语,一个个礼包传递着学院对同学们的真切关怀与深情祝福,愿身处紧张枯燥备考的考研学子能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考研贵在坚持,调整好心态,放下心中的紧张与焦虑,沉着应考,希望备战考研的这份坚持与决心,能成为每个考研学子的人生财富。

祝福接力

漫漫考研路,殷殷同窗情。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与关怀,在疫情此起彼伏、封控不断的背景下,学院全力保障考生良好的学习环境。通过师生面对面鼓劲,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考研信心,帮助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嘿,你好啊

考研人

请你相信

努力的尽头必定是得偿所愿

如今已进入考研倒计时

学院全体师生

在此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

金榜题名、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