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珠江·里特米勒”山东理工大学第五届音乐舞蹈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4    浏览次数:77

为深入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相关要求与部署,进一步推动我校美育教育改革创新,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审美修养和音乐舞蹈艺术素养,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117日晚,由创新创业学院和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珠江·里特米勒”山东理工大学第五届音乐舞蹈技能大赛在音乐厅如期举行。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师生,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青春点燃热情,舞蹈传递梦想。让我们由衷的祝贺以下获奖的同学,希望在未来追随梦想的道路上,仍能看到你们挥洒汗水勇往直前的最美风貌。

一等奖

张敬宇《低谷中的希望》

吴秉航《风沙绿草》

李峰《竹》

二等奖

杜振懿《碧波孔雀》

陈聪惠《寻》

三等奖

于媛《孤月杳然》

石昊《热巴》

徐林《晁煜维族组合》

李晓彤《草原上的安琪儿》

刘若涵《忆故人》

优秀奖

戴亚楠《越女凌风》

韩旭《枫桥夜泊》

许锐《维族姑娘》

高梦妮《Drop Dead Beautiful

据悉,“珠江·里特米勒”音乐舞蹈技能大赛是我校和珠江钢琴集团签署的“里特米勒奖学金”校企联合育才项目。步若涧水,奔流不止,势如春雨,润物无声,作为新时代青年,鲁泰学子也将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助力学校美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