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到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175

12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到学院专题调研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院长邵彬、党总支副书记董梅、副院长姜兆辉参加座谈会。


 

苏守波听取了学院关于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点申报人群情况以及学院组织论证、专家辅导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针对问题拟采取措施等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苏守波肯定了学院前期相关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学院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聚焦项目申报要求和重点,进一步做好申报规划、政策研究、方向凝练和论证指导等工作;要强化责任,抓紧抓实,注重把握导向和学科交叉,通过有效组织,提高项目申报的精准性;要加强教师能力培养,通过对教师分类精准指导,帮助其厚植学术情怀,开阔科研视野,增强内生动力,强化成果积累;要加强学术交流,注重经验总结,在完善科研工作机制、聚集申报合力上下功夫,切实提升项目申报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