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召开本年度第16次双周理论学习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22

128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本年度第16次双周理论学习。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理论学习采取线上发布学习内容线下自学的形式进行本次理论学习共分为两部分,一是观看特别节目《榜样6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节录。

《榜样6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本次主要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和张桂梅,以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祁发宝、陈定昌,“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七连屿工委的生动事迹,学习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很多特点和特征,但最本质的特征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处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地位。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