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3    浏览次数:29

122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发展对象张彩云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大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增革同志主持。

首先,发展对象张彩云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认真汇报她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相关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丁作伟和蒲丛丛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对张彩云同志的培养和考察情况,一致同意介绍该名同志入党。党支部书记郭增革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汇报了对张彩云同志的培养考察和政审情况。全体正式党员就是否接收张彩云同志为预备党员依次发表了意见,大家充分肯定了该同志长期以来的进步和表现。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接收张彩云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张彩云同志表态,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保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处处当先锋做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日前印发的关于“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的行动书”。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牢记“国之大者”,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和属地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坚决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当先锋、作表率”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强化使命担当,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接受考验洗礼,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根据党总支倡议,学院成立由教工党员为主体的爱心车队,全力服务近期学生的离校返乡工作。


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的大会,既是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是对全体党员进行的一次党性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