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关于推荐校友会理事的通知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105

亲爱的校友:

校友是学校声誉的重要标志和名片,是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成果的重要体现,是学校与社会各界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和宝贵资源。为广泛联络、团结、凝聚校友,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合作桥梁,经研究,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拟定于近期成立学院校友会。

为保障学院校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友会将根据实际需要设立正副会长、秘书长及校友会理事若干名,候选人采用校友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产生。我们诚挚邀请关心、支持并愿意为校友工作出力且具备一定的影响力、号召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优秀校友担任校友会理事。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校友会简介

学院校友会旨在成为凝聚校友力量的平台、传递校友情感的纽带,更好地联系和团结广大校友,搭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共同助力母校与校友事业合作双赢,促进学院和校友事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方式

自即日起,各项人选接受推荐与自荐,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有意者可以电话或邮件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老师电话:13053331812邮箱:124439072@qq.com郭老师电话:18265880161邮箱:1960489433@qq.com时光清浅,岁月嫣然。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帮助,校友是母校流动的金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感谢您对学院校友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期待您的加入!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