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62

9月29日下午,学院在1号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邵彬主持。

副院长姜兆辉安排部署近期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对前期教学、科研工作等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与充分肯定,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升职业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加强教学能力提升,逐步提升教育科研管理能力,重视教学秩序与规范,严格遵守学校各项教学工作要求;积极参加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科课程教学设计比赛、2022年教学创新比赛等,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谋发展,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科建设和发展。同时,对2022年硕士研究生纺织工程专业招生宣传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副书记董梅结合当前学生安全稳定教育管理工作,汇报了学院各年级学生返校情况,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做好学生全员核酸检测、学生宿舍查寝、学生请假管理等工作,要求任课教师做好课堂点名并及时联系辅导员做好课堂缺课追踪,齐心协力做好学生学生安全稳定教育管理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在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全面开展学院校友会、行业校友会工作工作,全学院教师积极对接校友,调动校友资源参与到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中,逐步形成校友资源校企合作、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良性互动共同铸造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国内知名、创新特色鲜明和充满活力的纺织服装强院而努力。

党总支书记王建兴结合疫情防控以及学校国庆期间放假安排提出学校提倡师生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市,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在教职工请假管理方面,严格执行请假与报备手续,实行“点对点”出行,按要求做好防护并报备行程轨迹。同时,按时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结合学校《关于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做好学院实验室、学生宿舍、家庭燃气等重点领域的防火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六个第一时间”“五个统一”要求,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院长邵彬结合近期学院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近期学院在省级教学比赛获奖、省级基金项目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代表性学术论文及专著方面还有所欠缺,需要进一步加强提升。做好第五届山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以及第十五届“仙霞”杯全国大学生服装(职业装)设计大赛相关工作,教师积极做好学生作品的指导。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进一步加强与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的结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