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150

为更好地配合疫情防控,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于九月份组织各年级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此次班会围绕喜迎二十大与疫情防控现状两方面展开,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从疫情防控、宿舍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以及防诈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结合学生特点和具体情况,要求学生增强防控意识,筑牢安全屏障,教育引导学生遵章守纪,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营造安全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铭记奋斗历程,凝聚青春力量。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关注党的二十大、了解党的二十大,深化青年学生对党的信仰,铸就青年的担当与责任,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永远跟党走”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精神的传承,一种力量的凝聚。本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促使了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党史学习,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