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有百花,夏有荷 | 弘扬宿舍文化,绽放文明之花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24

夏天的草木,迸发着别样的生机,这就是夏天,我记忆中开满荷花的夏天。

学生宿舍阵地是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工作一直非常重视的环节,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让我们的宿舍整洁干净、温馨和谐,有家的感觉。

生活服务部特此举办这次宿舍美化活动,给大家展示自己装扮才华的机会。

同时让我们的宿舍能有一个更舒适、温馨的环境,更重要的是提高同学们的精神文明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花开的春天,收获的秋天,冰雪的冬天。但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夏天。夏天,荷花盛开,鱼儿在池塘里充满激情,大黄豆的雨滴,脚步的闪电。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夏天刻画得如此美丽,我能不喜欢吗?

此次活动的目的,意在让同学们明白这个“家”的重要性,能在一个美好、舒适的环境中生活,营造团结氛围,当然也让同学在活动中获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