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郝翠荣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次数:71


为营造尊师重教浓郁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爱校荣院、履职尽责、拼搏奉献,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9月22日下午,学院在一教213会议室举行郝翠荣老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近3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和辅导员参加此次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董梅主持。

院长邵彬为其送上荣休纪念,青年教师代表辅导员胡琪琪为郝翠荣老师献花。

会上,郝翠荣老师与青年教师交流,传经送宝。她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同时向学院青年教师分享两点建议:一是“铸魂”,要成为一个高尚的人,学院为我们提供了自我价值实现的平台,要做到自己的志向与学校学院的发展相统一。二是“强基”,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全面能手,立德树人,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培养和服务学生。在荣休之后,自己也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尽己所能,发光发热,期待见到学院更好的成绩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兴也为郝翠荣老师送上真挚祝福,并对郝老师的成绩表示肯定,高度评价了她作为一个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严谨的工作态度,是所有青年教师学习的榜样,也是学院的宝贵财富。

郝翠荣老师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广大青年教师也表示将积极向郝翠荣老师看齐,将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抓牢拼搏的接力棒,跑出学院的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