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份科创竞赛邀请函!请查收!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175

~请查收||这有一份省科创大赛邀请函

金秋悄然而至,随之而来的还有新学期的朝气蓬勃,在这理应充满斗志的日子里,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也如期而至。

很多同学对科创竞赛接触较少,对本次大赛的细则方面不甚了解,而本学期我院迎来的一批大一小萌新们更是几乎没有接触过此类比赛,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解读一下,到底什么是科技创新竞赛吧~

一、什么是大学生科技创新比赛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是省级A+类比赛,含金量高,并且有丰厚奖金支持。参赛对象为我校在读的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不含在职生及成人教育学生),鼓励跨专业、跨 院系组建团队。参赛项目应与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紧密结合, 促进制造业、能源、环保、农业等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科技与信 息技术服务、医疗、文化、旅游等深度融合。

二、参加科技创新比赛的意义有哪些

本次大赛目的在于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展示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成果,引导、支持、鼓励大学生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参加此次大赛的意义不仅仅产生于学校、学院,对于师生个人而言,也有着大大的好处!让我们看一看大家都比较关心的荣誉奖项设置吧~

图片

三、奖项设置

省赛设优秀项目奖、优秀指导教师(团队)奖。

优秀项目奖

一等奖 50 项、二等奖 150 项、三等奖 300 项;

优秀指导教师(团队)奖

一等奖项目的指导教师(不超过 2 人,下同)为金牌指导教师

二等奖项目的指导教师为“银牌指导教师”,

三等奖项目的指导教师为“铜牌指导教师”。

对获奖项目和优秀指导教师(团队)颁发证书。

同时,对获得一等奖项目的学生(团队)奖励 1 万元、指导教师(团队)奖励 5000

对获得二等奖项目的学生(团队)奖励 8000 元、指导教师(团队)奖励 4000

对获得三等奖项 目的学生(团队)奖励 5000 元、指导教师(团队)奖励 3000 元。

奖励多多,大家有没有心动呢~

有的同学就要问,那要如何报名呢,又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让我们继续往下看看吧!

四、大赛报名与材料提交

本次大赛由我院学生会实践科创部与学校交接,组织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实践科创部负责人特创立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科创竞赛群供大家交流讨论,同时设立部门成员为大家进行答疑。

为方便大家准备材料,特总结出材料提交明细,其共包括以下五项:

1.项目申报书:wordpdf版(都要有);

2.大赛报名表;

3.一分钟展示视频(必须有);

4.项目展示PPT(必须有);

5.知识产权等其他佐证文件

请大家积极报名参赛,学校会按照学院队伍数量给予一定比例的校赛获奖名额哟~

五、报名截止时间

材料提交时间为925日晚1900

响应校级科创部门通知,此次大赛学院评审截止时间为九月底。(本科生、研究生分开评审)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以及对此次大赛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啦,请大家积极参与报名,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最后请大家动动小手,务必加入校、院(通知、材料收发群)科创竞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