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院教育报告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49

为使大一新生尽早了解专业发展、求职就业等方面有关知识,帮助新同学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我院发挥校企合作办学优势,于近日邀请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助理许国富先生和人事管理处副主任韩晓女士来校为2022级新生做入院教育报告,报告由韩晓主任主讲。

韩晓结合多年从事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从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纺织服装专业人才需求、大学生实践创新等方面,与师生共同交流学习发展、科研创新等有关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每位新生在心里种下坚定信念、刻苦努力、勤于实践、勇于创新的种子。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大学阶段更加积极进取、更加刻苦努力、更加独立自主,利用学院校企合作平台独特优势,学好专业知识,认真参与赴企业实习实践,积极参与公司订单式人才、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新实践,努力成为理论扎实、实践充分、视野开阔、善于创新的高层次纺织服装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