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院教育大会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136

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稳定专业思想,99日下午,鲁泰纺织服装学院2022级新生入院教育大会在1102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兴、院长邵彬、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梅、副院长姜兆辉、鲁泰纺织服装有限公司韩晓、许国富及2022级新生班主任和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梅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邵彬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鲁泰纺织服装学院,鼓励各专业学生在大学期间“走出去”,多参加国际、国内赛事,同时也积极“引进来”,独立创办各大赛事,互相学习,主动发掘自己的不足,取长补短,积极展现山理工鲁泰学子的形象。

随后,教师代表郭敏为同学们送上青春寄语,并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你们树立学院自信,做有理想的鲁泰人;二是希望你们树立专业自信,做有学识的鲁泰人;三是希望你们树立个人自信,做有担当的鲁泰人。同时,衷心祝福同学们在鲁泰大家庭快乐充实,成长成才!

在校生代表服表1901班邢雪从三年的学习体会出发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感悟,对各位新生作出真挚寄语,希望新生们承担起未来的压力和责任,积极发展自己、升华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好的自己向着星辰大海启航。

接着,2022级新生代表吴秉航发言。他表示,对于大学的新篇章,已经规划好积极的前进方向,在今天将正式踏出第一步。同时号召全体新生争当有梦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山理工学子。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兴宣布2022级班主任聘任安排,同时为全体新生发放月饼并送上中秋祝福,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我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此次新生入院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新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深入了解院情,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为学院下一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等多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