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与淄博市纤维纺织质量监测研究院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57

623日上午,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淄博市纤检院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教工党支部一行17人首先参观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党建文化馆,并在接待人员的安排下参与了拓展活动,包括党史事件连连看、重要历史事件拼图、趣味试卷答题、共唱红歌等。该基地的活动设计形式新颖、内容丰富。

活动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兴、副院长姜兆辉以及淄博市纤纺质监院院长邵磊出席座谈会。双方在党建联合共建、“绿色和双碳”认证、科研项目申报、专业领域人才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实践、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作为专业对口单位,双方希望以后不定期开展科研项目对接,在实验室资源共享、技术研究、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广泛合作,深入探讨,并就纺织产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联合开展科研攻关。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与会党员参观了纤纺质监院实验室。

广大教工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深远,形式新颖,为党建联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开辟了一条新的通道,希望党支部今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加强与校外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