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67

202262日,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一教207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于珊主持。

会议伊始,由于珊同志宣读转正名单,随后20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总结自己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并表达自己的决心与期望。

随后,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同志对20名预备党员进行评议,并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个人情况。经过与会党员充分讨论,现场进行不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20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于珊同志作总结发言。于珊同志对20位新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无论是学习、工作中,都应时时刻刻记住自己的身份,应处处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要时刻向党内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党章等作为今后的学习重点,用思想武装头脑,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建议:以身作则,树立带头作用,起到正面引导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与职责。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切实加强了支部内的沟通交流,使各位同志重温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党员们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力地促进了支部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全体党员将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