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34

2022〕11号

2022年6月3日,学院在1-213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近期工作,院长邵彬主持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王建兴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人员工作和欧美同学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学习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好,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

二、研究部署济南市莱芜区2022年招生宣传(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等事宜。

会议结合前期莱芜区已对接一中、二中、四中、五中、十七中、凤城高中、综合高中等7所中学,安排部署具体招生宣传、基地建设以及合作协议等事宜。

三、研究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访企拓岗事宜。

董梅副书记汇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截止到6月3日,139名毕业生,总就业率91%,总体就业质量较高,但仍存在一部分自由职业。

学院全方位拓展就业渠道,积极对接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金猴集团(威海)、新郎希努尔集团(潍坊)、华纺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坦博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三阳纺织有限公司(东营)等企业拓展就业岗位,具体走访事宜由董梅副书记负责。同时,汇报了邹平访企拓岗情况,积极了解山东省各地市人才引进政策,给学生讲解,促进就业。

四、研究部署新上本科专业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姜兆辉副院长关于学院艺术硕士点(服装设计方向)申报材料情况、表演专业申报情况的汇报,并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经研究,艺术硕士点(服装设计方向)申报材料已经入总结完善阶段,姜兆辉副院长与服装与服饰系主任等有关人员做好申报材料的进一步优化完善。

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安排部署表演专业培养方案、申报调研报告以及申请表等材料准备。研究讨论专业负责人,经表决,同意推荐于丽华老师为表演专业专业负责人;并部署安排新上本科专业材料准备事宜。

 

出席:王建兴、邵彬、董梅、姜兆辉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2022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