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举行第十四周理论学习丨 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发出新时代青年内心最强音”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16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12日,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发出新时代青年内心最强音”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于珊主讲,采取线下与线上同时进行的方式。

学生党支部书记于珊详细的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同时要求青年党员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以铸魂、学以立诚、学以力行,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理想之灯、信念之光照亮人生的前行道路;更加主动地把个人梦想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广大青年的接续奋斗中变成生动现实。

于珊最后要求学生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懈奋斗,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跑出鲁泰学子的最好成绩!

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中焕发的政治热情和使命意识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