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公开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89

55日,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在一教205举行了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梅、学生党支部书记于珊、辅导员王岩伟与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于珊简要介绍了答辩的意义,强调了党员队伍的战斗堡垒作用、合格的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同时,要求答辩评审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全面考核发展对象的综合素养,既要考量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入党动机,也要考核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

答辩环节,13名发展对象均做了精心准备,围绕入党动机,汇报其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并指明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努力的方向。各位党员同志就党的理论知识、现实情况进行提问,对发展对象进行进一步了解和考察。此次答辩流程清晰,审核严谨。答辩结束后,支委会对本次答辩进行了讨论评价。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梅对此次答辩会进行总结,她表示,学生党员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知行合一;要将小我融入大我,融入国家社会,练就个人本领,确立个人目标;要锤炼党性,成为党组织的可靠同志,成为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奋力奔跑的代言人。同时,她还指出目前各发展对象存在的不足,要求他们丰富理论学习的内容,坚定入党信念,在工作、学习中争先创优,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议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推进了党员发展工作,有利于发展对象更好地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同时,发展对象的加入,为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