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161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15




2021年10月21日,学院在1-213召开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近期工作,院长邵彬主持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董梅领学:《山东理工大学外派挂职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境)管理办法》文件。

二、学院领导班子分工调整。学院教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由姜兆辉副院长负责;学院工会工作由董梅副书记负责。

三、经学院研究决定,马春杰老师担任学院教学秘书,李春红老师担任学院科研秘书。

四、第十四届“尚德杯”全国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时间暂定于2021年10月30日,由宋金英老师总体负责,全院参与,积极做好设计大赛的统筹安排工作。

五、在课堂中严肃课堂纪律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严格执行学校、学院课堂纪律相关规定。

六、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全力保障学生安全。全面落实“六个一”,做好安全教育、安全排查和安全预警工作,切实抓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七、做好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不断完善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严格执行实验室安全责任人负责制,逐级分层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划拨实验室维护维修专项经费,对实验室进行全面的排查、维护,着力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并推行实验室安全教育的常态化。


出席:邵彬、董梅、姜兆辉

列席:宋金英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2021年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