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鲁泰,共度中秋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305

月圆家满,阖家团圆
中秋明月,此时可掇
我们,行尽大江南北
聚在一起,就是中秋
团圆不分昼夜,月有阴晴圆缺~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新生们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同时使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学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9月21日,恰值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我院举行新生中秋晚会,并为全体新生送上月饼。

夜幕降临,院里的领导和老师把这份饱含温情的节日礼品一一发放到学生手中,正在领取月饼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谢谢”都浸满了幸福的味道,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所有大一新生在中秋节的晚上,纷纷收到了美味可口的月饼,很多同学围成一圈在一起吃月饼,谈天说地。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在一起载歌载舞,会场的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通过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成为了朋友,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

发放月饼的这份心意不仅是向同学们表达学院的关怀,更是为了宽解大家的思乡之情,希望同学们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祝福全体同学在大学里奋发图强,立志成才,在新的人生征程里共圆人生梦。

中秋·团圆夜

华光一片,倾泻一地
一颗虔诚的心
奉上对天地的敬意
虔诚祈愿,共聚团圆
我们
品尝月饼,谈天说地
我们
相聚鲁泰,欢庆佳节,载歌载舞
祝愿
老师、同学们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