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工人员召开新学期班级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80

为进一步巩固学院学风建设成果,凝聚各班级学风建设发展特色,部署好本学期学院学风建设方向, 9月13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召开新学期班级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梅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副书记董梅结合学院班级建设发展要求,重点从班级建设特色发展、重点学生学情分析、新学期各专业发展方向做重点部署,建议辅导员通过公寓、课堂走访,掌握班级学风情况,同时依据不同专业学生学习特点,鼓励学生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逐步提升自我学习能力。

各辅导员结合上学期各班级学情分析报告,分析各班级学习问题,对不同年级出现的集中挂科科目,分析原因并讨论解决办法,一是要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加强主要学生干部的带动作用;二是通过主题班会,将学风建设入脑入心,打造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通过班级建设研讨会的开展,各年级分享交流了学风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途径方法,相信在年级交流分享下,学院学风建设将多措并举、做好落实,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