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多支团队荣获第七届山东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项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2    浏览次数:306

第七届山东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参赛的“中烯衣养——石墨烯复合功能面料引领医养健康纺织品新时尚”、“新型阻燃纤维素柞蚕丝共混纤维的制备”、“轻柔高效抗热冲击多层结构消防服面料”三个项目荣获银奖,“精油微胶囊/亚麻复合功能性墙布的纹织CAD智能设计与织造”、“红色文化语境下齐鲁地区割绒鞋垫纹样谱系及现代应用研究”两个项目荣获铜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与有关部委共同主办,全国最高规格的学科竞赛之一。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主动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通过参加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业热情,另一方面也真正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使其真正受益,更好地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