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 | 2021级新生见面会召开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227

  95日晚6时,2021级同学们迎来了入学的新生见面会。辅导员于珊向新生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促进新生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上,于珊鼓励大家要认真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脚踏实地的去完成,为将来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于珊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端正态度,提高自我约束力,创先争优,争做“五有”人才。同时表示新生同学在学习或生活上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找班委或辅导员倾诉解决。

  最后,于珊还强调了同学们的出行安全问题、宿舍安全问题以及预防网络诈骗的主题教育。对于大一新生来说,除了迎接崭新的学习和生活外,还要面对各种考验,尤其要学会鉴别不法分子的花言巧语,不被他们精心编造的谎言蒙蔽,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新生班会让同学们快融入到校园学习生活中,帮助大家树立新学期的新目标愿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在大学里续写新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