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我院教学实验室建设又达新标

发布者:教学科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70

2021年3月启动的首轮山东理工大学教学实验室评估工作中,我院服装实验室和纺织实验室参与了理工组的评估(理工组专家进行现场考察)。根据《山东理工大学教学实验室评估办法》(鲁理工大办发【2020】10号),经过学院自评、专家现场考察和评议等环节,我院服装实验室跻身理工组前列,评估为优秀。纺织实验室评估为良好。我院将根据实验室评估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努力提升实验室教学和科研服务水平,将实验室打造成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研究的主阵地。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实践平台建设。2020年12月,学院被遴选为中国纺织服装产学研创新研发基地;2021年3月,我院获评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十三五”产教融合创新示范院校。实践平台的建设,不仅为学生的专实验、实习提供了便利条件,同时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有力的硬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