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暑假工作会议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942


716日下午,鲁泰纺织服装学院2021年暑假工作会议在1号教学楼205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建兴主持。

副院长贾曌围绕教学、国有资产管理和工会等方面的工作,总结了上半年学院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副院长姜兆辉围绕学科建设、学术科研、实验室建设、招生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梳理。

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晓冬重点从深化学生教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加强学生管理三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学院学生工作的具体情况。

随后,院长邵彬从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同时通报了目前学院经费情况。他强调,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做好育人工作,强化育人效果;二是重视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机制建构;三是注重安全问题,尤其是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安全防护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建兴结合学校暑期期间工作安排、疫情防控要求、疫苗接种、暑期纪律要求等多项通知,从暑期工作安排、师德师风教育、下半年专题教育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结合学校《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若干措施》《山东理工大学师德师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山东理工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学院制定了《鲁泰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王建兴进行了重点讲解。另外,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做好四史、宪法和新修订教育法的学习。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前期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与进步空间,同时对下半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面、合理的部署,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与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