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144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10


 

    2021712日,学院在1-213召开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近期工作,院长邵彬主持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教学工作。由贾曌牵头,做好下学期排课任务,系主任排课后,须经由学院班子再开会讨论,最后执行。创新创业类公共课,教师提出任课申请,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审批后报相关部门。教材选用、征订过程,要注意审查把关。

二、根据学校下发的《山东理工大学创收收入奖励办法(试行)》,会议研究,学院下一步要结合专业特点,积极推进学院的创收工作。

三、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会议研究决定,由董梅进一步调研后对现有的大赛奖励办法进行修订,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后通过。

四、关于“十四五”规划,会议研究决定,7月底之前各领导完成各自分管工作的“十四五”规划,要找准问题,突出亮点。

五、副书记董梅通报了关于服饰2000级周**在体测中找同学林**替考的事实,根据学生违纪处理条例,会议研究决定,给予两名学生“留校查看”的处分。

六、会议决定本周五召开全院教工会议,布置假期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王建兴、邵彬、董梅、贾曌、姜兆辉

列席:张杰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202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