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班级导师评议会议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178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导师队伍建设,积极发挥班级导师在班级建设中的作用,按照《山东理工大学班级导师制实施办法》要求,7月8日上午9点,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级导师评议会议,学院2019级、2020级各班班级导师参与述职评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参与。

评议开始前,各班级导师填写提交《山东理工大学2020-2021 学年班级导师工作考核登记表》,经学院审核后,班级导师进行述职,班级导师分别从学业指导情况、班级学风建设情况、班级科技创新活动情况等几方面对近一年班级管理情况进行汇报。

每位导师对自己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交流分享班级管理经验。服饰1902班导师王婧从学生的学习情况、第二学位辅修情况以及考研、考公规划情况,对学生线上线下计划执行进行监督;服表1901班导师石荣玺关注学生选修双学位,并根据专业特点对学生毕业去向、职业规划等进行交流指导,分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明确本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考研动员及指导。服饰1901班班级导师李志盈关注学生思想政治发展,通过时事热点,强调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学好专业所长,为祖国以后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创新型的高素质专业人才,通过此次班级导师述职评议,汇集各班级导师对班级学生的思想指导、学业指导、发展指导等采取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凝聚了学院学术氛围,丰富了学生管理办法,为高质量培养学生成为“五有”人才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