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12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09


——————————————————————————————————————————————————————————————————————


    2021629日,学院在1-213召开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近期工作,院长邵彬主持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2021年度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评选,会议研究决定,根据学校下发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具体情况,按照文件要求,公开评选,本周组织实施好推荐工作。

二、关于培养方案的修订,会议研究决定,由贾曌副院长根据学校下发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指导意见,结合培养目标和社会需求,按期完成修订,协调好两个系的进度。

三、关于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学院要加强监督,由贾曌副院长牵头,要求辅导员每场考试都要现场巡视,强调考试纪律,加大违纪成本的宣介。

四、定于本周六举行齐鲁服装设计大赛初赛,学生科和办公室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五、关于招生宣传工作,由姜兆辉副院长牵头,统一宣传口径,更新宣传内容,为广大咨询考生提供热情周到地服务。重点做好分片区域的招生宣传工作。

   王建兴书记部署了近期党务工作(统战、组织生活会、党史教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王建兴、邵彬、贾曌、姜兆辉

请假:董梅

列席:王晓冬、郭增革、张杰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202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