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98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08

————————————————————————————————————————————————————————

 

    202168日,学院在1-213召开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近期工作,院长邵彬主持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副书记董梅通报了关于服饰2002班郑**在体测中找同学孙**替考的事实,根据学生违纪处理条例,会议研究决定,给予两名学生“留校查看”的处分。

二、关于学院“十四五”规划,会议研究决定,由副院长姜兆辉尽快完成初稿,学院班子再讨论。

三、关于毕业作品展演,舞台组织由于丽华负责,尽快完成模特走台和服装准备,团总支协助后勤和剧务工作。620日争取彩排。

四、关于期末考试、毕业季工作,由副院长贾曌牵头,协调好毕业答辩工作,准备好毕业资格审核、学位委员会会议等。特别强调期末考试的考务安排,多提醒老师按规监考,提醒学生诚信考试。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202168